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的一天_600字

[为学杯A组]我的一天_6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我们的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也许,我们和爸爸妈妈在外尽情玩耍;也许,我们帮爸爸妈妈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也许,我们跟老师吮吸知识;也许……

  这天,我准备帮妈妈做饭,给妈妈当小助手。

  一大早,我早早地起了床,迅速穿好衣服、洗漱。便和妈妈一起去菜市场买菜了。

  到了附近的菜市场,一看,哇!虽然不是人山人海,但也被堵得水泄不通,只剩下豆芽菜粗细的一条通道。

  “白菜喽,卖白菜喽,新鲜的本地大白菜喽!”“鸡蛋鸡蛋!土鸡蛋!”“活鸡现点现杀!”卖主用一口正宗的贵州话吆喝着,上空中回荡着吆喝声、还价声,好不热闹!

  “哎呦,老板你就便宜点了嘛。”“是嘛,老板,你卖得这么贵,便宜点。”“好好好,就给你便宜点。”耶,太好了!还价成功。接过老板递过来的一袋子菜,我心里甜滋滋的。因为我为妈妈还价成功了呀。

  ……

  终于买好菜了,只见我们一人左三袋,右三提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旅游回来,买了一大堆纪念品呢!

  中午了,暂时先煮碗面条应付一下吧。唉,总算熬了过去。到了做饭时间了,这可乐坏了我。我飞奔进厨房,妈妈说,要炒一个“麻辣土豆丁”。我立刻从袋子里取出两个漂亮的土豆,拿出削皮刀,我削,我削,我削削削……

  我跟土豆正进行着激烈的“战斗”。一不小心,削皮刀“亲吻”了一下我的手指,顿时鲜血直流。妈妈见状,赶紧用创可贴给我包扎伤口,让我坐到客厅休息后,又到厨房忙碌。

  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深深地感受到妈妈的辛苦。

 

    五年级:周郅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