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巨人和秋天_700字

[为学杯A组]巨人和秋天_7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到了,大火球一般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世界万物都被这毒辣的太阳晒得奄奄一息。

  在一个寸草不生的地方,住着一个脾气古怪的巨人。他家周围一棵树也没有,所以时常被热得浑身冒汗,蚊子叮得他暴跳如雷,但是他慢慢地平静下来,犹如一只温顺的猫咪。

  这天中午,窗外的热气不停地吹进来,巨人只好强忍着。好不容易,他才得到睡神的眷顾,开始打起了瞌睡。突然,“啪——”的一声,一个不明飞行物撞到了他家的窗户上。

  他腾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怒气冲天地打开窗子。刚打开窗,他的眼神马上变得柔和起来。

  呀,一个小男孩晕倒在他家的窗户上!巨人仔细地打量了一番:小男孩一头金色的卷曲的头发,红扑扑的小脸蛋,只穿着一件金色的披风。巨人连忙把他抱进屋内。他把小男孩放进澡盆里,给他洗了个温水澡。男孩伸了伸懒腰,转眼间,屋子里的苹果树上就挂满了红通通的苹果。

  巨人这才知道小男孩的名字叫“秋天”。到了晚上,巨人给秋天讲故事,秋天睡着了,巨人兴奋得一晚上都没有睡……

  他们就这样开心地度过了一天又一天,但是秋天却忧心忡忡。他想:如果我不走,庄稼和水果怎么成熟,大雁什怎么南飞,天气怎么变凉爽?

  终于有一天,秋天趁巨人睡着时,偷偷飞出屋子。

  到了早上,巨人睁开眼睛,发现秋天不在,他沮丧起来,想:一定是秋天嫌我脾气古怪才离开!但他走到窗前,发现屋外不再是寸草不生的一块空地,而是结满果子的果园,阳光不再那样刺眼,天气不再那样炎热。“秋天的选择是对的!”巨人自言自语地说。

  从此,巨人就拥有了美丽的果园。虽然秋天不在,但是看到世界变得这样凉爽,巨人也十分开心。

 

    福建泉州鲤城区鲤城实验小学四年级四年级:郑炜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