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再见,2013_700字

[为学杯A组]再见,2013_7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群星闪耀着。我知道,当时钟敲响第十二下,2013,就永远从我们身边走过,留下的,只是一个个缤纷的回忆。

  十二点了,整个城市还是灯火通明,街上热闹非凡。璀璨的烟花,发出山崩地裂的声响,将天空装扮得无比华丽。

  我坐在长椅上,早已有了一丝睡意,但这巨大的声响赶走了瞌睡虫,我又来了精神。美丽的礼花在空中绽出了笑脸,几秒后,就坠落了。是呀,再花儿,也有凋谢的一天;再辉煌的人生也有尽头;再美丽的东西,美丽过了,也只能悄然无声地消逝。

  “过年了!过年了!”弟弟妹妹天真稚嫩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他们不知道,光阴似流水,一去不复返。回想一下,2013年你付出了什么,收获了什么?一年,真的很快,或许,在明年的今天,你又只能在此感叹这时间的飞快。弟弟妹妹们笑呀,跳呀,我却陷入了深深地沉思中……我是应该微笑地面对明天,对它莞尔一笑,说一声:“明天,你好?”还是应该继续沉浸在美好的2013?

  不,我只能对它说:“再见了2013!”该过去的,还是得过去,收获大不大,在于你挥洒的汗水,辛勤地耕耘和顽强的拼搏!

  我回首这一步步走过的脚印,不禁黯然神伤,时间没有因为我们而停下那匆忙的脚步,2013,它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回忆与追寻……

  鞭炮声终于停下了。夜,又恢复了沉寂。我,不禁潸然泪下。这时,耳畔传来一首熟悉的歌“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过去的欢笑仿佛就在眼前,而明天就像一个充满魔力的糖果,我拭干泪花,勇敢地对天空说:“再见,2013!”

 

    福建泉州丰泽区云谷小学五年级五年级:徐尹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