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和书的故事_550字

[为学杯A组]我和书的故事_5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莎士比亚曾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觉得这个比喻句对我这个嗜书如命的“拼命读书三郎”是再亲切不过了。

  这天晚上,我正在沙发上专心致志地看着我新买来的《爱的教育》。妈妈说:“哲涵,别看书了,让眼睛休息一下。过来,我给你一个‘宝贝’!”

  听了妈妈的话,我看都没看一眼,说:“什么‘宝贝’啊,神神秘秘的!”

  “别啰啰嗦嗦的,赶快过来!”妈妈下了最后的“逐客令”。

  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好不情不愿地走了过去。我上前一看,哪是什么‘稀世珍宝’,分明就是一袋垃圾!

  正当我准备望风而逃时,妈妈又下达了一个新命令:“给我以最快地速度下楼倒垃圾,否则,别怪我的‘铁砂掌’不留情!”

  终于,在妈妈的威胁下,我不情愿地下楼倒垃圾。临走前,我轻声说:“《爱的教育》,再见!”

  在这短短地时间里,我感觉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当我再次看见《爱的教育》时,我像一匹饿狼看见小白兔一样扑过去,贪婪地读着,读着。

  因为爱看书,我已经加为了戴“眼镜”一族,但我无怨无悔。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书是我的精神食粮,我经常吮吸着它那知识的甘霖。每有空闲,不是手不释卷,就是温故知新,不断充实自己的闲暇时光。

 

    福建泉州鲤城区泉州实验小学三年级三年级:连哲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