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之恋曲_700字

星之恋曲_7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风无情的刮着,大雪纷飞,落叶一片一片的掉落下来。在这没有星星的夜晚里,他的出现又有何意义,只会让原本就乌黑的天空变得更暗淡。

  十点了,所有人都睡了,而她还是坐在书桌上,看着《愿望树》,在没有星星的夜晚里,她纯洁的心灵成为了这唯一的亮光,但这一点亮光很快将抹去,成为她最痛苦的回忆。

  就像《看不见的阳台》一样,看不到他的忧伤,看不到他的惆怅,但,那若隐若现的一缕痛苦,心痛任谁都看得出来。

  初三的时候,她听见她的朋友罗欣儿说:“初恋是甜蜜的,但最后最苦的也是它;暗恋是心痛的,但你看到他幸福后很开心,那时候,暗恋是最纯洁的;早恋是最美好的,可以自由,可以甩开一切烦恼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可最后的代价往往是最大的;在对的时间,找对的人,谈一场对的恋爱是最普通的,结局往往总是最平淡却又是最幸福的。”

  “啪”得一声,她把书合上了,她穿好鞋,走进了大雪纷飞的,没有星星的夜晚,夜晚中唯一的亮光在闪烁,那就是她纯洁善良的心。

  大雪还在下,她在心里想:就让大学继续下吧,冲走所有关于她的记忆吧。

  记得他和他第一次聊天的时候,他说他想去宇宙看看,因为他最喜欢星星,人称:星星王子。那时候,没有人比他的笑容还要纯洁,还要温暖。于是,她对他说因为她是在月圆之夜出生的,从小就喜欢月亮,人称:月亮公主。

  她微笑着望着月亮,一抬头却又看不见那熟悉的满天星空。没错,星星出来了,月亮也显得那样暗淡,也就是明亮的她站在他身边,她也会黯然失色。

  当我微笑着望着天上繁星,

  其实是在仰望你,

  突然觉得月亮也黯淡无比

  如果没有星星的衬托

  会不会也会失去光彩

  那一闪一闪的繁星

  犹如那梦幻的甜蜜

  下雨过后,彩虹会出现

  多云过后,太阳会出现

  我们身后,记忆会出现!

 

    四年级:冰晶心羽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