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致表哥一封信_400字

致表哥一封信_4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表哥:

  您好!

  我这次冒昧地给您写信,是想向您讲诉一下在已经成为过去的这个学期里我的成绩,我的烦恼和我尚未解答的问题。如果您有什么建议,别忘了给我回信哦!

  在这个学期里,我的成绩仿佛在逐渐下降,为什么呢?我也不清楚,可能是我骄傲了。本学期,您猜我哪一科学得最好?以您对我的了解,不会猜不出吧!请您再猜猜,我哪一科学得最差?想到了别忘在回信中写清楚哦!

  表哥,我有一个小秘密,应该也算是一个小烦恼吧!我告诉您,您要替我保密哟!我的直觉告诉我,我的视力下降了,我不希望自己变成四眼妹,也不希望别人知道我的秘密。我信任您,所以才告诉您,我还希望您能告诉我一些保护视力、保持视力的好方法,好吗?

  在这个学期里,我和同学经常会发生一些小矛盾,你能告诉我,怎样才能解决同学之间的小矛盾呢?

  因为时间关系,就写到这里吧,别忘了给我回信哦!

  敬祝

  身体健康,天天向上

  爱您的表妹:戴雯珺

  2014年1月23日晚

 

    四年级:馨馨紫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