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的天使_300字

友谊的天使_3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留给你一个甜美的笑容,在这瞬间她最美。最后的这一刻,我也知道,要珍惜才能留住他。

  他留给你一个无情的笑容,在这瞬间他最冷酷。谁知道还没享受,他就走开,我的心也支离破碎。

  他是天使,被友谊守护,他很纯洁,不能被污染。他的羽翼,展翅高飞,我的悲伤,他没发现。

  为什么还没说再见,已经分开了,我需要解释。长大了,他和友谊分开了,太年轻,他已经被污染了。什么太脆弱,当下是永恒。友谊的天使,继续守护着,他的忧伤。

  我很天真,还是太傻了,我很幼稚,很容易被欺骗。我保留好,记忆空间,我的敷衍,没有信心。

  为什么还没说再见,已经分开了,我需要解释,长大了,他和友谊分开了,太年轻,他已经被污染了。什么太遥远,珍惜好现在。友谊的天使,继续留恋着,遗失的美好。

 

    四年级:冰晶心羽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