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400字

春天来了_4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柔和的春风轻轻地吹来了,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啊!春天来了。

  小河的冰开始融化了,河水发出了“叮咚、叮咚”的响声,好像小河在欢快的唱歌。河岸边有一排柳树,一阵风拂过,柳枝飘动起来,好像柳树在欢快的跳舞。柳树旁边有一片小草,一颗颗小草都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我是春天里最忠诚的观众,你们唱吧!跳吧!我为你们喝彩。

  春天来到花园里,桃花都开了,粉红的,犹如一个个小娃娃的脸蛋。梨花也开了,洁白如雪,优雅高洁,一如的清纯,一如的静美。迎春花也开了,好像一个个小喇叭,正以欢乐的声音迎接春天呢?在花园的外面有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他们望着天空五颜六色的风筝在追逐着、奔跑着。好像在最求自己的梦想,风筝放的越高,梦想就越多。

  春天来到校园里。孩子们在读书,孩子们在游戏,孩子们在唱歌……。他们的笑声迎来了从南方飞来的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小燕子落在学校的电线上,犹如五线谱似的,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我爱春天,也爱春天的一切。

 

    河北沧州沧县实验学校四年级:林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