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明节的小事_350字

清明节的小事_3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伴随着时间老人的脚步,终于来到了清明节。今天,我准备去叔叔家,看看出生不久的小妹妹。

  来到汽车站,那里已是人山人海了。过了很久,我们一家人才挤到了售票处。可是已经无票可求了,只剩下了一张儿童票。“这下可怎么办啊?”我着急的说。:“没事,你先坐车去叔叔家吧,不是还剩一张儿童票吗?”爸爸说。妈妈说:“嗯,是啊,我打电话给你叔叔,叫他在汽车站接你,等明天有了票,我们再去。”

  坐在这么豪华的大巴车上,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喜悦,盼着快一点到叔叔家。大巴车的司机叔叔终于发动了车,开始行驶了。不知不觉,大巴车已驶入青银高速。忽然,我发现前方一片树林起火了,还不时发出树枝被烧断的“吱吱”声。我猜想:肯定是人们上坟时,不小心把树木点着了。

  我心想:清明节上坟时,为什么非得烧纸呢?不能买一束鲜花献给去世的长辈和祖先吗?我们可以用鲜花的方法来表达我们对长辈的思念之情啊!

 

    山西晋中太谷县杨家庄贝露文武学校四年级:李志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