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的眼睛_350字

老师的眼睛_3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的眼睛是水井,太深太深,那里面充溢着多少学生忏悔的泪水,沉淀了多少宽容、慈祥,包容了多少耐心与关爱,凝聚了多少为我们茁壮成长而付出的心血,装载了多少为班级繁琐杂事而烦恼的心情。

  老师的眼睛啊!

  当我们失败时,老师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励眼神,激励我们重拾勇气,追求探索!

  当我们失意时,老师的眼睛里焕发出无限阳光,照耀我们找回自信,勇往直前!

  老师的眼睛是秋水,太浅太浅,容不下一丝虚伪,揉不进一个谎言。

  老师的眼睛是我们稚嫩心灵的寄托,那是一芳空灵而神圣的境界!

  老师的眼睛是安全的港湾,使一旦遇到危险的小船及时得以脱险。

  老师的眼睛是沙漠中一眼清泉,让长途跋涉的旅人重新看到生的希望。

  老师的眼睛是融化冰雪的春风,滋润万物的细雨。

  老师的眼睛是永恒的长明灯,在我们前行的道路上,驱除黑暗,迎来光明!

 

    陕西宝鸡渭滨区铁五处小学四年级:52神琦美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