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他真“贪书”_400字

他真“贪书”_4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一个贪书鬼,曾是我班3年来的书王。他恨不得把全世界的书籍都到他这儿集合,让他看个够。

  每次学校的图书馆开放的时候,他总会用尽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图书室,把最好看的书借到手中。每次图书馆要关门的时候,他会借几本自己从没看过的书带回家看。

  每到上学的时候,他会早早地起床,迅速赶到学校,在图书角拿几本书看,等到早自习结束后才把书收起来。

  上课的时候,他总会把书打开,悄悄地放到抽屉边上,把书压平,还要遮住后方的人的视线,并躲在前面人的身影后。当他的行为被老师发觉的时候,他已经看入迷了,等老师走下讲台,来到他身边时,他才发觉。可是,这时,他的书已经变成一团废纸了。

  但,这团废纸让他得到了极大的帮助。在上一届的书香节活动中,他每天看书的习惯使他得到了一枚书香节活动的勋章;在作文比赛中他荣获《青少年作文比赛一等奖》;在期末考试中作文得99分,全班最高分。

  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班的读书之星——黄世雄。

 

    四年级:新可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