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_650字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_6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天,细雨绵绵,淅淅沥沥的小雨时断时续,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丝诗意。倾听雨水的美妙,闻着泥土的芳香,春天正缓缓向我们走来……

  相约春天,携手春天,拥抱春天,去感受春天轻轻给予的抚摸……

  相约春天,去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柳树在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柳条上的嫩芽朦朦胧胧。哦,它还没有睡醒吗?它还在留恋曾经哺育它的温床吗?小草羞羞答答地探出了头,好奇地打量着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小朋友在春意盎然的草地上奔跑,欢笑声、打闹声瞬间融入到和煦的春风中,飘呀飘……

  相约春天,去感受春天的五彩缤纷。点点翠绿让柳姑娘飘逸的长发显得更加绚丽多姿;迎春花蕾静卧于绿藤之中,就好像绿色的地毯上点缀着点点黄色的蕾丝,分外妖娆;树上的新叶已经抽出,沐浴阳光、享受雨露的生活好不惬意……

  相约春天,去感受春天的无限魅力。柳树向我展示她那婀娜的身姿,用长发轻触我的脸颊以示友好;大树伯伯伸开他那茂密的枝叶,向我展示他那强壮的体魄……我忽然感觉大自然是那么亲切美好,我多么想融入大自然之中,与花草同舞,与莺雀共歌……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是啊,今年的春天我要早作打算:我已经是毕业班的学生了,要多阅读课外书,拓展自己的视野;要为自己制定好一份劳逸结合的学习计划,为即将到来的小升初做好准备……

  在新的一年中,我准备与春天来场美丽的约会……

    六年级:淡雅书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