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烧饭_600字

第一次烧饭_6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件事发生在我三年级的时候。

  那时候,我天天看妈妈烧菜,我便也很想烧饭,可是一直没有机会,有一天,机会终于来了:爸爸妈妈有事,两个人都要出去。于是,我便留在了家里,准备自己烧饭。

  我先抓了三把米,然后用水淘了两遍,最后再将电饭锅的插头插上,开始煮饭。

  饭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我就要烧菜了。我想了想,决定烧我比较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

  我准备了两个西红柿和两个鸡蛋,便开始烧了。只见我先向锅里倒了一些油,然后就把火打开烧油。在烧油的时候,我把西红柿切了一下,又把鸡蛋打了一下,并在里面加盐。这时,油刚好烧沸了,我便把鸡蛋给倒了进去。“嗞——啦”鸡蛋很快就凝固了。我连忙把鸡蛋翻了又翻,等到鸡蛋快被煎老了的时候,我就把鸡蛋盛入了一个碗中。然后,我将切好的西红柿倒入了锅中,顿时,锅内的热油四处飞溅,我吓的立即躲得远远地,直到热油不溅了,我才敢回去继续炒菜。只见我将西红柿翻来覆去,不一会儿,西红柿就烧的差不多了。这时,我便把早已烧好的鸡蛋放入了锅内又炒了几下,并加入了一些盐。可是,我觉得盐不够,便又加入了一些,再炒了几下之后,我便关火盛菜了。刚巧,就在这个时候电饭锅里的饭也煮好了,我闻了闻,香极了!

  我盛了些饭,又端上了菜,虽然,菜有一些咸,但我还是觉得好吃极了!

  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这番模样,他们先是一愣,随即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让他们也尝尝我烧的菜。妈妈走了过来,抱住我,说:“孩子,你长大了。”

    六年级:营养阳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