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统考进行曲_500字

统考进行曲_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黑板上的倒计时,我的额头上不禁冒出冷汗。十天,意味着什么?选择的机会只有十天,奋斗的足迹就要验证。

  统考前奏

  统考像魔鬼一样降临在我们头上。随即,我们全副武装以考大学的态度迎接。一大堆的试卷,练习册劈面而来,连平时弥足珍贵的音、体、美几节少之又少的副课也随之“牺牲”。偷懒的振奋了,调皮的听话了。老师和大家齐心协力都想为自己六年的学习生活画一个完美的句号。统考的前奏,如此扣人心弦。

  统考高潮

  真正地坐在考场上看着“白色的雪片”在同学手中传递飘忽,心中的紧张,焦虑,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踏实。每个同学都抱着“成败在此一举”的心态答题。从每个人的表情中可想而知:这个答得一路畅通,那个一定遇到了点儿小麻烦苦思冥想,而另一个好像碰到了很大的拦路虎,正展一筹莫展呢……统考时,正是如此庄严的进行曲啊!

  统考尾声

  统考一站结束了,无论大获全胜,还是有些失误,都成定局。面对着愉快的寒假,我们仍然像出笼的小鸟,在假期的怀抱中自由飞翔。我们班如愿以偿地勇夺亚军。统考的尾声多么圆满。

  统考是我们小学毕业的转折点,不论成败与否。我相信,我们是最优秀的。我祝愿。

    六年级:我的投稿信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