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为学杯A组]爸爸,请放下猎枪_400字

[为学杯A组]爸爸,请放下猎枪_4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爸爸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背上猎枪,走出家门,我不知道爸爸到底去干什么?所以便悄悄地跟踪爸爸,我知道跟踪别人是不对的,但是他是我爸爸,我是怕爸爸出什么事。

  就这样我跟着爸爸来到了森林,看到许许多多的可爱的小鸟住在大树伯伯的手肩上,看着他本开新的生活,开心的嬉戏,开心的玩耍。我就好开心。可是我的问题又来了,爸爸为什么来到这里?为什么带一把枪呢?突然,我想到爸爸要打猎。

  马上看到爸爸举起猎枪,向一棵树上的小鸟打去。我大声叫:“住手。”爸爸赶快转过身来,看到是我才松了一口气。幸好我的一声“住手”才阻止了这场战争,要不然爸爸就害死了一条无辜的生命。爸爸对我说:“你来干什么?多危险,快回去。”我说:“我不回去。爸爸,你在干什么,打鸟吗?爸爸你知不知道,小鸟也有家人,如果我死了,爸爸你不会伤心吗?爸爸,我恳求您放下猎枪,不要在打鸟了,好不好?爸爸羞愧地低下了头。

  爸爸,我再次的恳求您不要再打鸟了,鸟儿是我们的朋友,没有了它们,我们也活不成。愿爸爸能放下猎枪。

    河南 许昌 许昌县六年级:陈颂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