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骑自行车_65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_6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看见人们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奔驰,在林间小道上慢驶,那车轮在旋转中飞舞,车铃在快乐地唱着歌时,我总羡慕得不得了。心想,我要是会骑自行车那该多好啊!

  机会来了。寒假一天,我去爸爸单位玩。恰巧邻居彭芸也来了。吃过中午饭,我和她在操场上玩了一会儿篮球,便对她说:“彭芸,你教我骑自行车好吗?”彭芸说:“行!”

  于是,她从车房里推出自己骑来的自行车,教我学起来。她让我骑上去,自己在后面扶住车子。我骑上自行车,脚踏在车踏子上。彭芸说:“来开始吧!”我的脚踩在车踏子上,手把住车把,车头东歪西倒的。彭芸说:“身体要坐直,腰的用力要自然,眼睛看着前方,手握紧车把。车头斜向左边时,你就要往右边用力。”我点点头,按彭芸说的做,果然车子不再东倒西歪了。

  我骑得比刚开始时好多了。接下来就该第二步了。彭芸先扶着我上了车,我的脚一蹬,车就往前跑了。彭芸放开手,让我自己骑。我正美滋滋地想着自己会骑自行车的时候,车子要拐弯了,我一不留神,突然车头向左一歪,重重地跌在地上,自行车也压在我身上。我“哎哟”一声后爬起来,赌气不骑了。泪水滴落在我的胸前,学骑车怎么就这么难啊!越哭心里越难过。彭芸跑过来对我说:“刚才你骑得很好,只是拐弯拐得快了。你怎么能因为摔了一下就不学了呢?我刚开始学骑自行车时,比你摔得更多。摔倒了爬起来再学。失败是成功之母,懂吗?”我明白了,于是我又扶起自行车继续学起来。

  现在我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技术还很好呢。可我不会忘记这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的情形,因为它使我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六年级:我叫萌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