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胆小的乌龟_400字

胆小的乌龟_4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出虹桥火车站,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我和外婆拎着大包小包乘坐地铁,来到了小外婆家。

  窗外的鸟鸣中掺着淡淡的青草香气,还有饭菜的香味。我的注意力集中到了两只乌龟上。它俩紧挨在一起,瞪着我。青绿色的身体,翠绿色的龟壳,相映起来好不耀眼!脸的两侧有两块红红的印记,旁边围着淡绿色的小园点。四肢上有尖尖的爪子,哪一天我可以把它剪了,映衬它呆若木鸡的脸蛋。

  我向它们走了一步,它们俩“嗖”的把自己武装起来——从脑袋到身体,通通缩进壳里,那速度之快,简直就是火箭以光速度绕地球转一圈!我的天哪!还有这等事,我暗暗想。

  吃完饭,我和小外婆一起去看小乌龟。它俩正闲聊打趣呢,一看到我,又把四肢缩进壳里,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小外婆:“主人,快把她带走吧,我们怕死啦!”小外婆笑着说:"她是你们的朋友,不会伤害你们的。“两只乌龟好像听懂了,慢慢地把四肢伸出来,友善地看着我。这时,外婆推门而入,乌龟俩又只剩下龟壳了。

  胆小的乌龟,真逗人!

    六年级:yui风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