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七彩童年_800字

七彩童年_8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匆匆,一去不复返。时间老人匆匆来到,把我的童年带走了。可我仍然感谢时间老人,感谢他把七彩的童年,赐予了我。回想起七彩的童年,那时的我,是那么天真,那么可爱,那么幼稚,那么······如今的我,已经长大了。看着我的成长路线,一步一个脚印。但其中并不单调,而是七彩的。

  还记得那时候,我只是一个小毛孩,喜欢乱翻东西。你瞧,我这不又趁着爸爸妈妈不注意,溜进爸爸妈妈的房间里寻找“新大陆”了。矮小的我,把目光投向了梳妆台。这张桌子上,一定有不少奇珍异宝,我要把他们都找出来。前进,前进!

  我望望梳妆台,发现:够不着!嘿嘿,这点小事情,怎们会难到我呢?我东张西望,开始在房间里寻找椅子。咦?哈哈!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你猜,怎么着?梳妆台的椅子,就在我面前!真是天助我也!

  我搬起椅子,“嘿哟,嘿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把椅子,搬到了梳妆台前。我一个箭步,蹿上了椅子。我看着梳妆台上的东西,自我陶醉起来:“哈哈,我是何等聪明啊,可以与诸葛亮比啦,哈哈哈哈!”我开始干“正事”了,肆无忌惮地翻找着。一会儿摸摸润肤露,一会儿瞧瞧保湿水;忽然,一支口红吸引了我。我拿起口红,打量起来:这东西,就像一个金属柱子,圆圆的,细细的。咦?这好像是个盖子,可以打开吗?我小心翼翼地拧开口红,转啊转,终于,打开了,露出粉红粉红的口红。

  这个,到底是什么?哦,我好像记得电视上介绍过。好像就是在嘴唇上涂一涂,就会很漂亮。我拿起口红,对着镜子在嘴唇上乱画。不一会儿镜子上就出现了一个口唇红红,怪吓人的小毛孩。但是,我却觉的自己酷毙了。我兴奋的奔出房间,边跑边说:“爸爸妈妈,快看,我多漂亮!”可是,爸爸妈妈看了,却“哇哇”大叫起来:“你怎么了?”“就像个鬼似的,你又搞破坏了吧?”弄得我哭笑不得。

  不得不承认,我的确傻得可爱。

  但是,在七彩的童年里,这,不就是一种颜色吗?七种颜色,各有代表的事情。正是这七种颜色,才汇聚成我美好的童年!

    六年级:mr伯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