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倒霉的婚礼_1200字

一次倒霉的婚礼_12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哥哥要举办婚礼了,我和爸爸去参加他的婚礼,新娘子很漂亮,哥哥也很帅,他们两个可以说是天造地和了。司仪不知道叽里呱啦的说了些什么。突然,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把四周仔仔细细的查看了一遍,却没有见新娘的影子,这是怎么回事,突然,我的小腿感到一阵“清凉”,我身旁的超大充气气球正往外丝丝冒着风,原来大气球的拉链还没拉严实,我便好心的把拉链拉住了,“这里的人工作也太不认真了吧。”我心里暗暗想。司仪又说了些什么,我也没听清,只盼望着赶快上菜。

  上食物了,先上的是几盘糕点,我刚用手捻起一块蛋糕往嘴里送的时候,突然响起了音乐,一阵超大的音乐声刺激着我的耳朵,差点把我刚咬下的食物震了出来,我颤颤巍巍的又拿起一块,又是刚刚咬下去,还没来得及嚼,只听司仪颁布了一条命令——请大家那看个粉红色的心形的塑料充气气球,我们可爱美丽的新娘将从那里和大家见面。所有的亲戚朋友们齐刷刷地望向那个大气球,只有我还在回味主持人的话,“气球难道能变成个新娘?”只见那个气球挣扎了几下,却没有见人影,旁边的工作人员面色好像很难看,他弯下腰拉开了点气球的链子,然后新娘子从里面狼狈的走了出来。“原先肯定不是这样计划的……难道原来的拉链是为了使新娘能够方便进出准备的……我好像办了一件错事……不过这也不能全怪我,因为古人云:‘不知者无罪’。”我在心里默默安慰着自己,硬生生地把蛋糕咽了下去。现在可以想象一下司仪的脸色了,不过她还是说,上菜了。

  终于上菜了:红红的大虾,金黄的烤鸡,喷香的烤鸭,脆皮的鱼,黄澄澄的汤……看得我好高兴,我速度的抓起了筷子,开始大吃特吃:“我怎么感觉我有点像豆丁了,呵呵,有其主人必有其宠嘛。”我刚吃了几口,一阵“悦耳”的歌声传进我的耳朵里,司仪竟然在为我们倾情献唱,这声音之大,音调之不准,我不禁放下了筷子。因为我实在是吃不下去了,尽管我没吃饱。这么大的声音,震得我心都咚咚的狂跳,食物进了嘴里都感觉没味道,怎么也咽不下去了。“爸爸,我不舒服,先回家了。”我和老爸打完招呼后,飞似的冲了出去。你知道肚子咕咕叫着的时候,眼前摆着美味的食物,而却难以下咽的悲痛感觉吗。

  回到家里,妹妹看到我那张老泪纵横的脸时,不禁问了句:“姐,你,你没事吧。”我点点头,又摇了摇头,妹妹又似懂非懂的说了声“哦”。我径直走到厨房,拿出一桶方便面,默默的吃了起来,妹妹十分疑惑的问了句:姐,你婚礼没吃东西啊,还回家吃方便面,是不是不好吃啊。”这句话戳中了我的痛点:“没……好吃是好吃,就是吃不下去……”

  我下次再也不参加婚礼了,呜呜呜~

    六年级:叶雪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