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义卖报纸_600字

义卖报纸_6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了台东步行街,到那儿的时候,已经来了好几个团队来义卖报纸,有“小红帽”、“中学团”……

  不久,我就找到了我们六年级一班,同学们兴奋的聚在一起,聊一会儿该怎么买,有的说现场发挥,有的说要先问好……不一会儿,又转上了要几块钱卖,好不热闹。

  不久,我们就领到了红条,上面写着——“爱心报,献爱心”然后我们领了报纸,同学们便纷纷两两的走开,去找自己的“猎物”了。

  我和弟弟在一块儿,拿着一大沓报纸来到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在人潮中,我们就像一叶小舟,不知所措,我和弟弟定了定心,窜进人群里面了,我们不停地在里面穿梭。一次次的问,一次次的被拒绝,但我和弟弟没有气馁依然在问。我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没有人要买。

  看着别人又一次的卖出报纸,我心里嫉妒死了,就在我们急得抓脑挠腮的时候,旁边美容店里的阿姨叫住了我,我欣喜若狂,急忙快步走上前,生怕别人把我好不容易得来的交易给抢了。她把我打量了一遍,然后目光盯到了我的红幅上,问道:“你们怎么帮助灾区儿童?”“我们要攒钱给灾区儿童建图书馆。”“好!”

  “我给你五块钱,相信爱一定会得到传承。”我高兴地点了点头。出了美容院,我高兴地哼起了小曲。尝到了胜利滋味的我,动力十足的去寻找下一位传承爱的人。

  结果,还没到中午,我们就将所有的报纸全卖完了!

  同学们聚在一块,开始数钱,那聚精会神的样子被爸爸妈妈们照了下来。

    六年级:李厚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