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97”分的代价_700字

“97”分的代价_7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情感世界都有一个柔软的部分,无论岁月沧桑,无论物是人非,触及它时都有一种撕心裂肺的疼痛,痛的心需将那件是永远封闭起来……

  四年级那次数学考试,我心怀愧疚。

  四年级,有一天,进行了一次数学考试,在考试的过程中,我完全没把考试当回事,‘’嗒嗒嗒”同学们都在奋笔疾书,我也不例外。我和我的同桌高苗苗在比速度,我比她还快,写完了之后,我就开始玩铅笔盒,一点检查的心思都没有。终于下课铃响了,郭老师收卷了,我玩的不亦乐乎,没想到。下午迎接我的竟是晴天霹雳。放学了,郭老师拿卷子走了过来,念到:“xxx95分,高苗苗88,邬金龙79……。”顿时我呆住了,完了!还要家长签字!我的好心情一落千丈,我的整个世界观崩塌了!

  回到家中,我扮装很开心,内心却在下雨,对妈妈说:“老妈,我考了97唉,哈哈……”妈妈欣慰的说:“哈哈,果然是我的好孩子!”我也笑了。考虑了半天,最终决定自己签字!签了之后我松了半口气。第二天,郭老师查时,我忐忑不安,心里七上八下的。哈哈,过了!

  回家后,我低下头,走到妈妈面前,支支吾吾地说:“妈,其实昨天我只考了79分,还自己签了字……”妈妈淡定地说“孩子,我也不想说你,只想告诉你:凡事一定要求真相!在怎么演示都没用知道吗。“我惭愧地说:”那你为什么不说我。“妈妈说:”因为我们相信你!“我哑口无言,心里是满满的惭愧,羞红脸了,不好意思地说:”妈,这次是我错了!“妈妈笑了笑,不再作声……

  呵呵“97“分那么刺眼,”97“分的代价就是:失了诚信,丢了信任……

    六年级:小小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