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为自己代言_550字

我为自己代言_5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追星的孩子。很多人反对追星,追星即浪费时间,有浪费金钱。

  我从来不会盲目的追星,追星是我的动力,偶像是我的正能量,我喜欢过很多明星,但一直喜欢的还是魏晨。他不仅仅外形好,帅,舞跳的好,歌唱的棒,背后的故事更是令人感触深刻。

  当你上课不想听老师的时候,想想你的偶像,他是怎样自己在练习室练习舞蹈,一天14个小时都在练,练到腿发软,头轻脚重还是不肯停下来,只为给粉丝一个交代,给家人一个交代,给自己一个交代。

  当你觉得学习压力大,不再想学,想放弃的时候,想想你的偶像,你是多么爱你的偶像,你是多么的想见到他。想亲手举着那橙色的荧光棒,骄傲的喊出,我爱你魏晨。

  当你受到挫折被人错怪,想想你的偶像,是怎样面临着绯闻,还微笑面对,90°鞠躬面对反对他的人,自己顶着那么大,那么重的压力。一直一直的安慰粉丝,一直一直的保护粉丝,身为乐橙的我。骄傲!

  他是人,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没有超能力,他也会累。会烦。

  身边的朋友都说:你把整个青春都浪费在一个不认识你的人身上,值得吗?

  我都会笑着回答:不,这不是浪费,反而是一种享受,一种幸福。

  魏晨一个从2007年走进我们心中的大男孩,到2014年一个扎根在我们心中的潮男。

  7年,你从偶像到男神再到男朋友再到魏婚夫。我们感受到了!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六年级:追星的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