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个捣蛋鬼_450字

我是个捣蛋鬼_4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非常调皮,做过许多的“坏事”,也闯过许多祸,大家都叫我捣蛋鬼。

  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搞了一个恶作剧。我们先搬来一个椅子,放在教室的门旁边,然后我从粉笔盒拿出几支粉笔,一个同学站在椅子上,我把粉笔递给他,他把粉笔放在门上。“万事俱备,只欠来人!”一切准备就绪。忽然,一个同学哼着小曲走了过来,他猛地一推门,粉笔刹那间掉了下来,样子跟仙女散花没什么两样。粉笔砸中了他的头,他暴跳如雷地说:“谁呀?这么无聊!”我们几个躲在桌子下面捧腹大笑,“呵呵,有人中计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的好朋友来我家做客。我想逗一逗他,因为前几天他把我的巡洋舰模型给摔坏了。于是,问他:“你想喝牛奶吗?”他高兴地说:“喝!我最喜欢喝牛奶了。”我立马拿了一瓶牛奶到厨房里。“开始作案!”我小声嘀咕着,拿出盐,打开牛奶后,把盐舀了三勺倒进牛奶里,端给他,他一见牛奶便说:“文章合为时而着!我们合为奶而生!”然后一口干了牛奶。我偷着乐:“中计了吧!知道盐的厉害了吧!”这时他怒气冲冲地说:“你、你、你竟然害我。哼!再也不跟你玩了!”

  唉!真是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恶作剧可真痛苦,以后再也不能这样来!

    六年级:苏逢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