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00后的她(七)_2000字

00后的她(七)_20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朝钰琪当了班长以后,孩子气的陈老师给了以前班长不曾拥有的许vip特权,比如:大家排队班长不用,什么事情都由班长做主.......就是因为陈老师的规定,让同学们受尽折磨。

  金子般的阳光暖洋洋地洒在凌熙的面容上,正如她的名字一般——熙~今天,是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凌熙的幸运日~凌熙怀着开心的心情,伴着校车的喧闹,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凌熙,今天是你值日哦,要不要我帮你打扫啊?”一进教室,卢香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笑眯眯地对凌熙说,凌熙先是一愣,接着,也就傻傻地笑,没有接受卢香的帮助,也没有拒绝......

  凌熙拧干擦布,开始擦黑板,“洗刷刷洗刷刷......”不一会儿,黑板便“焕然一新”~卢香呢?也不知道能帮什么,就把黑板再擦了一遍......凌熙没有领卢香的情,只是乐呵呵地说了一句“收工!”~回到座位上,朝钰琪突然叫凌熙出去,说是没有扫地什么的......

  “老师不是说分工的吗?我只是负责讲台、黑板还有倒垃圾的,那值日纸上写了!”凌熙分辨道。

  “切!就算是这样那又如何?我是班长,你就得听我的!更何况你根本就没有擦黑板,都是萧依擦的!我是班长,我想干嘛就干嘛,我要让你罚扫一个星期,一个月,一个学期......只要我是班长,我就有权利这样做!更何况老师说了,我是班长,什么都得听我的!”韩钰琪威吓道。

  萧依在一旁默默无语,似乎像是旁观着这场好戏......

  “你不相信?你可以去问同学,我明明就是擦过黑板的,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哟,你是班长,你好伟大啊,恐吓我?哼,我凌熙这辈子最不怕的就是恐吓我!有本事你告老师啊,你咬我啊,不就是区区一个班长吗?你算什么?更何况你的班长是靠巴结老师得来的.....”凌熙非常气愤。

  “哼.......你等着!”韩钰琪指着凌熙说。“好,我等着......”

  凌熙的人缘还是不错的,剧“情报”说,老师在办公室里和班长谈话——

  韩钰琪:“老师,那个凌熙太不知好歹太放肆了,扫地也不扫,还逼萧依帮她扫,还骂我说我的班长是巴结您得来的,一定要让她罚扫一个星期!......”

  老师:“哼,她这样说,她怎么不来巴结我当个班长啊?没本事就是没本事,有什么资格!一个星期太少了,她再这样,我让她扫厕所一个学期!......”

  凌熙听到“情报”后,那个气愤的。韩钰琪呢?压迫同学、欺负同学、威胁同学......很多同学都和老师声明了,得到的回答却是“有本事你当班长啊,我不在就全听班长的!”同学们都害怕老师,只好忍气吞声。而韩钰琪,越来越放肆了,再也没有了曾经的善良......

  “韩钰琪,从今以后,我们再也不是好朋友了......”

  “韩钰琪,你变了,变了,为什么,为什么......”

  “韩钰琪,不要这样子好吗?别当班长了,我们回到从前......”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一日里,英语老师分别在两个班叫了一些同学去帮忙改试卷,凌熙也被叫去了。

  凌熙看到自己的英语试卷后,写英语作文的那题——“老师怎么这样啊,我随便乱写老师也给满分,老师真的是有点......”凌熙想说老师偏心,但是周围有许多同学,所以又把话咽下去了......正是因为凌熙只把话说到了一半,而隔壁班的一个嫉妒狂——陈绮,听到了,把话传给了老师......

  “老师,那个凌熙好自大啊,说什么英语作文随便乱写也得了满分.......”

  老师先沉默了一会,说:“好,我知道了,我会和她说的......”

  正巧萧依因为做错了事情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萧依和凌熙又是好朋友.......

  老师并没有去“教训”凌熙,而凌熙,越来越感到伤感......

  一日里,她和她同桌凌霄开玩笑,而他的朋友似若开玩笑说,凌霄喜欢凌熙......但是,凌霄却是很激动,对他的朋友说,要是再说,我就扇你.......

  尽管凌熙在qq上删了凌霄N次,但凌霄每次又重新加了......

  他俩聊qq,聊着聊着.......

  凌熙:“你是不是喜欢韩钰琪啊?看你俩打打闹闹地,要不要我帮你牵红线啊?”

  凌霄:“你还好意思说,今天我进教室,你差点就把韩钰琪推我怀里了......”

  ps:其实凌熙不是故意的......

  凌熙:“嘻嘻,快点来感谢我吧,早知道,我就再用力些,韩钰琪好像喜欢你哦~”

  凌霄:“你不要再这样乱点鸳鸯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你甭帮她了,叫她放弃吧......”

  凌熙:“女朋友?你女朋友谁啊?”

  凌霄:“近在眼前。”

  ps:凌熙立马qq下线......其实是隐身......

  凌霄:“别误会啊,不是你.......”

  凌熙:“哦.....我要去冲凉了.......886......”

  ps:此时已半夜十二点,冲凉?这理由......

  凌熙知道凌霄喜欢自己,知道韩钰琪不喜凌霄,但还是编了一个谎言,说,韩钰琪和凌熙互相喜欢,有时候凌熙会觉得自己,真的好卑鄙.....

    六年级:凌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