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贪吃鬼”——李佳璐_1000字

“贪吃鬼”——李佳璐_10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李佳璐的大名,想必在我们班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在我眼中,李佳璐乖巧、活泼、可爱、尊敬老师,对我非常好。至于她的缺点嘛!我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在这里,我给亲们介绍一个全新的李佳璐。

  有一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她“请”到我家。她说好自己来我家,不用我去接的,可是,她又反悔了,她让我去路口接她。我这个人非常讨厌跑步哩!别人从我家到路口不费吹灰之力就到了,我却跑了半天,到路口时已经气喘吁吁了。当时太阳很大,我站在路口等啊等,等啊等......等到我汗流浃背的时候她才慢悠悠地走过来,我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真想冲上去给她一拳!可是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她一见到我就说:“岑佳怡,,我来了!一起去你家吧!我给你带了很多东西来哦!”

  一到我家楼上,我就超大方地说:“这个桶里面的东西你随便吃,没关系的哦!”她刚开始还对这些蛋糕无动于衷,可不久后让我惊讶的事情发生了,我真后悔当初跟她说了那句话!

  家里电脑出了问题,没办法玩游戏,于是,我和她就在床上边看电视边玩手机。不知道她哪里来的食欲,迅速跑下床,打开食物桶的盖子,把一些她认为好吃的蛋糕都拿出来了。我还以为她吃不完呢!为了不显自己小气,就把铜锣烧也拆开让她吃,又超大方地说:“吃吧吃吧!还有很多呢!”“真的吗?我可以随便吃?”“真的!你就放心吃吧!那里不是还有一堆吗?”说完,我们就在一起看电视了。为了让她开心的度过这一天,我宁愿看自己不喜欢看的电视节目。就这样,我一直沉浸在无聊的世界中。过了大概十多分钟吧,我定睛一看,咦?床上怎么有这么多垃圾呢?再一看李佳璐,她手里正拿着一个蛋糕津津有味地吃着,然后拆了一个蛋糕,也不问我想不想吃就直接塞我嘴巴里,说:“你家的蛋糕好好吃啊!我下次还要来!”“好啊!如果我们都有空的话。”其实,我正在想:亲爱的李佳璐啊!我觉得你还是别来比较好。你的吃速也太惊人了吧!这才几分钟啊?你都快把我加蛋糕全吃完了!不是我小气,而是我真的受不了你啊!呜呜......这下要被老妈骂死了!都怪我这张嘴,要是世界上能买到后悔药就好了。“李佳璐啊!这么多垃圾你怎么不扔掉啊?”“是哦!好多垃圾啊!我现在就去扔。”我趁她去扔垃圾的时候偷偷地把一些仅剩的蛋糕藏了起来,并说:“李佳璐呀!我们到楼下去玩吧!”“好呀!我早就想下楼了,快走吧!”就这样,我的蛋糕们逃离了李佳璐的“魔爪”。

  这位就是李佳璐贪吃的一面,今天终于被我给发现了,以后我还要多多地防着她呢!要不然,我的蛋糕们就又要面临“危机”了。

    六年级:夜落雨份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