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班为“爸”迷_900字

我班为“爸”迷_9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完美落幕,《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又要开始了。偶然看到“快本”的导视,里面公布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名单,心中一阵高兴,但随之而来的这是无尽的惆怅。是啊,《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要开始了,而我们也要步入初中,开始自己的初中生活。再也没有人会和我讨论五个萌宝的性格,再也没有人会笑我和cindy的名字像,再也没有人会和我一起唱爸爸去哪儿了......一想起来,心一阵阵抽痛,不由得想起来爸爸去哪儿刚开播的那段日子。

  那时的我们,会一起讨论萌宝的性格,会因为里面感人的情景而哭起来。《爸爸去哪儿》对我们而言,不只是一个节目,更是一次成长。暖男天天感动张亮的同时,令我们不知不觉中红了眼眶;kimi在心爱的玩具和妈妈面前选择了妈妈,令我们不知不觉中红了眼眶........《爸爸去哪儿》中,感人的场景有许多,总能令我们掉下眼泪。我们陪着五个孩子一起成长,一起领悟父爱。它对我们来说,不只是一个节目,而是一个交流的平台,一个美好的回忆。这是一场回忆的旅途,回忆从前,回忆父爱,我们只身前往,收获了满满的爱。

  第二季即将开始,新的孩子要踏上感受父爱的旅途。看着他们在“快本”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心中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或许是kimi的依恋父亲,或许是cindy的女汉子性格,或许是天天的贴心,或许是诗龄的眼泪,或许是石头的大哥哥情怀......又或许,是我们灿烂的笑容。

  记得上操时,一放“爸爸去哪儿”,我们就会不由自主的唱起来,不理会其他人诧异的目光,自顾自的唱。知道音乐结束时,我们还在唱,当反应过来后,抱歉的对体育老师一笑,看着体育老师哭笑不得的样子,心中满满的快乐。这时,身上的疲惫好像全都不见了,只留下满满的幸福和满足。在元旦庆典上,我们合唱的一曲“爸爸去哪儿”将气氛推向高潮。所有的男生唱爸爸,所有的女生唱萌宝。我们一边唱,一边笑,还不忘给身边的人捣乱。万老师把我们的笑容录了下来。那一天,冲淡了即将考试的紧张气氛。那一天,我们放下了所有的压力,像小时候一样大声歌唱。现在想起来,我竟记得那么清楚。

  我感谢《爸爸去哪儿》,它令我们49个人的心连在一起。现在,它即将开始新的旅行,而我们即将步入中学,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每个人的笑脸。

  我们曾经在一起笑过,唱过,这样,也无悔了吧!

  明天,也要好好的!

    北京怀柔区怀柔一小六年级:田雨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