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走复兴路 园中国梦_550字

走复兴路 园中国梦_5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历史的昨天走来,在历史的今天振奋,向历史的明天进军。我们可爱的祖国正在朝着中华名族复兴的目标前进着。

  历史的昨天是辛亥革命,是虎门销烟……

  1840年爆发了中英第一次鸦片战争。敲开了中国的国门。打碎了清朝的“天朝之梦”;名族危机进一步深化,一场新的革命运动朝国家之利飞腾而去。辛亥革命打破了中国的帝国王朝以及中国2000多年的封建君主制度。啊!中国的昨日是“雄关漫道真如铁”!

  历史的今天是中国走进WTO,是举办奥运会……

  2001年12月11日,对中国来说是一个值得欢喜的日子。这一天,中国经过15年的奋力争取,终于加入了世界贸易组织;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庄严宣布了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北京!啊!中国的今日是“人家正道是沧桑”!

  历史的明天是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是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2012年6月,神舟九号成功发射。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实施了自动和手控交会对接;2012年12月7-11日,习主席来到了广东省考察工作。他强调说,党的十八大向全国全党发出了深化改革的新运员令。要做到改革不停顿!啊!历史的明天是“长风破浪会有时”!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国梦的实践者。我们一定要接好前辈手中的旗帜,奋发向前,高歌猛进.

    河北承德隆化县回民小学六年级:复杂的爱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