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逝去的2013年_700字

逝去的2013年_7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3年的最后一天,看着空间里的好友们,都在这最后一天,正经八百的写段文字,总结过去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而我从来没有这个兴致,何故,深夜的我没有丝毫睡意,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让我有些伤心,有些收获,有些成长,有些无奈。

  岁月无痕,再回首恍然如梦。已经忘了,时间是怎样匆匆而逝。翻着手机里过去的照片,拼凑一段段模糊的往事,2013从方城到成贵,这些沉寂的文字,支起一段段零碎的记忆。转眼之间,深夜已经降临,一切陷入夜的宁静。开窗看看,今夜没有柔美的月光,一阵轻风吹过,不带走片刻安静。喜欢夜晚的深沉,奢华而低调。也许,在这样的夜晚,时间才愿放慢匆忙的脚步,让我来回忆这已逝去的时光。

  岁月无痕,再回首恍然如梦。四川的夜晚,总是少了几分喧嚣,月光洒落,这片星空下的田野,显得更加安静,窗下的小树独自唱着清歌,静守这最后一个夜晚。若,时间能够停下匆忙的脚步,一切忧伤是否都能在黑夜中被淡忘?静静回忆,找到些许童年零碎的画面。只是,那些模糊的笑脸,那群天真的孩子,慢慢地,慢慢地消逝在深沉的时光里。再回首恍然如梦,昔日逝去的时光,就像一场清梦,隐藏在这寂静的月夜里。一个人的夜,一个人的时光,留下些简短的文字,祭奠逝去的时光。也许,时间如流水,却冲不走回忆。依然记得,那一年走出校门,背起梦想的行囊。依然记得,那一张张照片,定格那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如今回想,就像夜里一场甜美的梦。看着窗外模糊的景物慢慢地向后退去,又添了一份迷茫。轻风再次吹过,那一抹浅淡的风香,勾起谁的思念。

  岁月无痕,再回首恍然如梦。文字里,埋葬着曾经的回忆。关上窗户,我把回忆收入夜里,来祭奠这逝去的2013……

    五年级:157185523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