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春游西山600字_650字

春游西山600字_6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春姑娘的到来,天气一天天的暖和了。在这阳光明媚的星期五了,我们五六年级将要一起来到西山,一起感受春天里大自然给予人类的恩赐。

  早上6:30我就迫不及待的起了床,在刷牙洗脸吃早饭的时间上花了几十分钟,就兴奋的来到学校了。到了学校已经7:35了我来到了教室,发现已经有好几个人到了,有的在那边聊天,有的在那边吃糖,还有一些人在炫耀自己买来的东西。终于,我们出发了。

  走了一会儿,就到了西山的下面,哇!在上山的途中,只见刚刚苏醒的小草探出头来,在微风的吹佛下,向我们招手,远远望去,那绿色的草坪就如同一块块地毯。“地毯”中夹着五颜六色的小花,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小花上翩翩起舞,把整个“地毯”都装点的十分美丽。一只只小鸟轻快地扇动翅膀在天空中掠过,“叽叽”地叫着。接下来老师让我们找个地方一边吃东西,一边尽情享受春天的无限生机。

  我和娄淳,王丽琪,周妍妍,徐茹琪一起跟着诸葛子妤找位子,因为,诸葛子妤是我们这一组里的组长,找好了位子,我们就开始了“吃”的环节,我带了好多鱼,薯片,奥利奥,巧克力还有散称的果冻和糖果,吃了一会,我们这一组就开始了“谁是卧底”的游戏,我把我的参赛资格让给了林培熙,游戏开始,这一题中诸葛子妤是卧底,可玩到一半的时候,诸葛子妤就不玩了,紧接着所有人的不玩了。

  后来,我们来到了西山的山顶,在旁边我看见了以前的飞机与坦克,接着我们又到了山顶的正中间在那里沉默了三分钟后,又听了我们滨江小学的诗词后,就被老师带到了一个展览馆里,那里有许许多多以前的东西,我还看见了以前的枪呢!然后,我们在那些烈士的墓前走过就回家了。

    五年级:虞瑞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