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一一恶魔的邪恶,天使的纯洁(4)_550字

守护甜心一一恶魔的邪恶,天使的纯洁(4)_5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真的吗?”亚梦看着手中的羽毛,小兰揉揉眼问:“亚梦酱,怎么啦?”“没,没什么呢。对啦,去看看亚实怎么样吧。”“嗯。”

  “姐姐!你看亚实酱的守护甜心!”“大家好哦,我叫星耀。希望,以后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哦。”星耀穿着黄白色的小短裙,棕色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头戴星星发卡,黄白色的靴子上还有小星星,手拿星星权杖。可爱极了。

  “你好哦,我叫小兰。热爱运动。”

  “你好哦,我叫美琪。热爱艺术。”

  “你好哦,我叫小丝。热爱料理。”

  “你好哦,我叫方块。希望能成为好朋友。”

  很快,大家和星耀玩成一片。亚梦坐在椅子上,心里想着:“那个梦,是真的吗?但,不可能吧……”“姐姐,你在想什么?”亚实拉拉亚梦。“嗯,没,没怎么呢。”“亚实酱,亚梦酱,吃早饭喽。”“嗯!”

  到了学校,走进皇室花园,亚梦说:“大家,我的妹妹亚实也有守护甜心哦。所以,亚实也是守护者喽!”“o(≧v≦)o~~好棒!”亚实高呼。弥耶揉着亚实的小脸说:“太棒啦!亚实酱也参加了守护者呢!”“是啊,这样守护者的力量就更强大了呢。”大家都围在亚实旁,让金木美铃心生嫉妒。

  她走过去,对亚实说:“亚实酱,姐姐和你是第一次见面哦,姐姐送你件小礼物哦。”“嗯嗯。”金木美玲变戏法一样,变出一条小花手链:“亚实酱,这条手链,要好好保管哦。”“嗯,亚实酱会的!”(未完待续)

    五年级:小米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