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_700字

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_7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是什么?对于成功的理解,也许大部分的人都会有自己的见解。有的人觉得成功很容易,有的人却认为成功是件可望不可即的事。而我认为想要成功,取决于你选的途径。在我的观点里,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就是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为什么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才可以通往成功的道路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水滴石穿”这个道理,原本一滴柔软的水滴竟然可以穿过坚固的石块,这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完成的。水滴通过了自己的坚持,每分每秒地去敲击石块,看上去微不足道的小事情,经过了长年累月的坚持,再怎么坚硬的石块也会被柔软的水滴滴穿。从“水滴石穿”这件事来看,我们不要被事物本身的强大气势打败,只要我们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照样可以成功地击败对方,成为胜利的一员,走上成功的道路。

  不仅自然界存在这种通过坚持不懈的精神获得成功的例子,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有很多通过坚持不懈而成功的伟人和成功人士。古今中外,很多的成功人士他们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都是靠着自己坚持不懈的精神,才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比如像我们熟悉的爱迪生,如果当初他因为一两次的是失败就放弃了,那么他就不会发明出灯泡来造福人类。正因为爱迪生的坚持不懈,尽管他失败了上千次,他还是坚持研究下去。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了他不懈的坚持,他发明了举世闻名的电灯泡,照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样的成功者还有很多,像古代的李时珍,没有他坚持不懈的攀山涉水,也就没有着名的《本草纲目》了。

  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径,就是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做什么事只要想成功,都需要坚持。龟兔赛跑中,乌龟不也就是靠自己坚持才赢得了成功,我们不能像兔子那样半途而废,因为只要再坚持一下,就可以见到成功的曙光,就可以离成功更近一步。只要坚持不懈,铁柱也能磨成针,所以说想要成功的途径就是要坚持不懈!

 

    高二:123小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