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路在何方_650字

路在何方_6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色的落叶随着风的脚步,一片片,在风中无助的飘荡,却固执的追随风的脚步,仿佛那是它的毕身追求。

  望着那一片片不知身在何方落叶,我,至始至终迷茫了。

  我站在茫茫人海,却始终找不到某种东西为我留下的痕迹。啊!我的路,你究竟在何方!

  小时候,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我的路就是一条羊肠小道。

  春天,红的花与绿的草早已出现在小路两旁,远远望去,与些许积雪的农田映得分外美丽,像是一幅美丽田野画。晨曦微露,一个扎着羊角辫的的小姑娘,背着古朴的背包,踏着欢乐的小碎步,走上了这条只属于她的羊肠小道。

  晨光倾斜,覆盖了她微扬的嘴角。她微微俯下了身,轻轻地抚摸那些看是柔弱的花草。对呀,看是柔弱,实则坚强!严严冬天,非但没使它们丧失生存下去的信心,反而坚定了它们的信念,不对命运卑躬屈膝。虽不能掌控命运,但可改变命运。生命固然脆弱,但刚极易折是远远没有的,重要的是以柔克刚。

  童年的路,没有十字路口,只有坎坎坷坷。

  去学知识。哈!崎岖小路的尽头就是学校。朗朗的读书声,在这并不大的校园内回荡。风声雨声读书声,在一方晴朗的天空回翔。像插上了翅膀,追逐遥远的梦想!

  晨起,面对初升的太阳,暗暗告诉自己,许有一天,我也要做初升的艳阳。

  青春的路,没有坎坎坷坷,只有十字路口。

  望着纵横交错的十字路口,迷茫了。因为没有一条路是至始至终成功的,也没有一条路是至始至终失败的。路该怎么走,是自己决定的!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在十字路口的尽头像十字路口的开始招手。不管怎么走,结果怎么样,我还是过来了。

  所以,青春的十字路口,是一个不定项选择的政治题,有可能是A和B、C和D,最多的是A、B、C、D。怎么选,就是自己的直觉了!

 

    上海青浦区青浦区社区学院高一:王闪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