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的时间去哪了_500字

我的时间去哪了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匆匆流过,可是我的时间都去哪了呢?

  门前的老树长出了新芽,枯木又开了花,可是,时间为什么不可以重来呢?就好比大家常说的一句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寸金丢了有处找,寸阴丢了无处寻。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从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婴儿转瞬间变成了一个少年。

  可是,我的时间都是怎么过去的呢?嬉戏时,时间从欢声笑语间过去;看电视时,时间从遥控器里流过;睡觉时,时间从紧闭的双眼前流过。可是在成长的过程和时间的匆匆里,我又收获了什么呢?想想我们刚学过朱自清写的散文《匆匆》朱自清在里面一直说自己没有把握好时间,可是他几乎一年一部作品,,让他这么一说,那我便是更加浪费时间,更是无所作为了。

  时间是挤出来的,生活中就有实例:老师布置的回家作业,有些孩子就不想写,往后推,最后推到交作业的时候,他(她)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自己还什么都没写,就过去了一天,如果你不去珍惜时间,时间就不会为你造福。

  只有珍惜时间抓住时间才行,四千多日子过去,我在默默里算着,这么多日子从我手中溜去,就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

  时间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不要去浪费时间,因为浪费时间就等于浪费生命,可见时间是多么重要。

  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时间为什么一去不复返了呢?

    五年级:蓝冰欣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