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怀念_450字

怀念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体育课似乎不是为女生们开设的,当男生们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时候,女生们却在操场上无趣的徘徊,或是看着蔚蓝的天空呆呆的出神。

  女孩子们在下课后疯了似的冲出教室,拿着心爱的橡皮筋、沙包,尽情的游戏,对旁边的一切熟视无睹,直到上课,才会依依不舍的回到教室。反倒是男生们,无聊的看着一群发疯的女孩们玩耍,偶尔及其讨厌的来打扰一下,然后在一阵怒吼声中灰溜溜的“逃走”。

  到了六年级下册,便再没有触碰过橡皮筋了,我们把那些装着我们无尽欢乐的东西扔进了箱底,我们要去寻找新的欢乐,新的心境。有一天上街,突然看见了“改版”后的橡皮筋,结果研究了好长时间,才认出那竟是我们以前常玩的东西,问了问跟前的小孩,才知道,橡皮筋早就“改版”了,然后笑着感叹自己“落伍”了。

  现在,喜欢一首名叫《越单纯越幸福》的歌,里面的一句歌词让我记起了我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越长大越怀念,少年时有多勇敢,骑单车摔多痛也笑着哭……”,那时的疯玩难免会出一些小事故,朋友们撞到一起的时候,真的是在一起疯笑,即使是眼里含泪,也笑的那么的灿烂,天真。

  总喜欢听着那么一首歌

  “越长大越怀念,少年时有多勇敢……”

 

    六年级:夜月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