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世间最美的“花”_1000字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世间最美的“花”_10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迈着轻轻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前行,这是在做什么呢?难道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吗?这是大街上好多人都疑问吧?对的,我们要去做一件无比伟大的事情——瞻仰王东沧烈士的墓碑。

  我高举着鲜艳的红旗,走在队伍的最前端。今天正逢集市,在熙熙攘攘的人海中,我们的队伍脱颖而出。父老乡亲们主动为我们让开一条路,还向我们投来惊羡的目光。这时,我们的胸挺得更直了,队伍走得更整齐了。

  到了,到了!我们终于到了!我怎么也按捺不住激动:看啊!这就是王东沧烈士的墓碑!看啊,这就是为和平而战的勇士!看啊,他永远守在了故乡的土地上!听着老师讲述王东沧烈士的英雄事迹,我不禁思绪万千,在故事里回到过去。

  七八十年前,在这个被黑暗笼罩的地方,人民陷入水深火热的时刻,是王东沧烈士率领众人与黑暗不屈不挠地作斗争,让人们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可是,光明和希望即将到来时,他却不幸牺牲了!但是,他永远活在了人们心中,永远,永远!

  先烈们啊!他们绽放了自己的芬芳年华,让大地开遍了自由花。他们的精神如此纯洁、无私,他们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解放人民、解放中国!——他们都是世间最美丽的“花”,因为,是他们带来了最美好的未来,是他们让这大地上不再弥漫战争的硝烟,而是让我们嗅到了最新鲜的空气。想到这里,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接着老师让少先队代表靳若男同学带着我们一起宣誓:“我宣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此时此刻,我感觉到有一个激情澎湃的旋律从我耳边响起,我感觉到王东沧烈士他似乎在世间的某一个角落看着我们,他很开心,他为我们感到骄傲。然后,我们带着虔诚的敬意为他献上花圈。我想:我们来自心灵的宣誓已经为他献上一束鲜花了,就让我们以此来告慰他的在天之灵吧!

  那我们呢?我们每个人也要做那朵世间最美的花,让自己的梦想也能像革命先烈的梦想一样开出一朵“花”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首先,我们要勇于接受生活的挑战,不畏艰难,肯吃苦。就像学习上的解题一样,如果老是做错,可以换一种思路换一种方法,总会有做对的时候。生活中遇到什么风风雨雨,没关系,擦干眼泪,和磨难周旋到底,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低头、不放弃。相信自己,用自己的芬芳年华换来美好的未来,用一颗坚强的心创造未来路的坦途!向英雄先烈学习,做那朵世间最美的“花”,做那朵祖国的希望之花,为了明天,趁着大好时光,努力绽放吧!

 

    六年级:看天使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