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北极星的眼泪》_400字

《北极星的眼泪》_4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像断了线,消失在人海里面,再等一会……”这首歌就是张栋梁的杰作,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北极星的眼泪》。

  谈起这首歌,还得说张栋梁主演的《微笑百事达》中的插曲,正是这部戏才让我想要认认真真地听一下这首歌。

  记得刚听这首歌时,就觉得自己仿佛就在用泪滴聚成的海里一样,在哭泣、在向大海里的海神祷告。我好像感到自己漂浮在海面上。海面一会高一会低。海水也不停地朝岸边涌过去,自己也随着海水的波动,起起伏伏。让我想起了自己经历的痛苦、烦恼,一下子也陷入了“泪海”之中。

  直到歌曲的最后一个音符消失,我才发觉,自己早已泪流满面了。我哭了,哭的那样悲伤、痛苦……好像自己之前从未哭过一样。这首歌让我回忆起了那忘也忘不掉的、已经成为埋在我心底里的,永远也挖出去来看的、去想的、去念的伤心往事。

  这首诗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请记住他的名字——《北极星的眼泪》你也感受一下这独一无二的感受、情感如决堤的洪水,肆意奔流吧!

 

    六年级:王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