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少年强,则国强_800字

少年强,则国强_8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什么我们的队列如此安静?为什么路边的路边的柳树都低下了头?为什么鸟儿唱着一首又一首悲壮的歌不愿停下来?

  因为我们要去拜访一位曾经立下赫赫功勋的人,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内。在这里有一块高高耸立的墓碑,这下面长眠着一位英勇顽强的战士:他就是我们这片大地的骄子——王东沧烈士。

  王东沧同志为了自己国家的安宁、和平,为了后代的幸福生活,为了让和平之花开遍祖国的大地,他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敬佩他?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来拜访他?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来瞻仰他?

  在默哀时,我们全体肃立。在宣誓时,我们昂首挺胸。在鞠躬时,我们心潮腾涌。我们发誓将沿着先烈的足迹一步步走下去。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我们少年就是祖国这个大花坛里含苞欲放的花蕾!我们少年就是将要绽放的新希望!我们少年就是国家未来的精英!我们少年就是祖国下一代的接班人!

  我们少年是深谷里的幼虎,名震四方。

  我们少年是展翅飞翔的雄鹰,风尘万丈。

  我们少年是冰山上的雪莲,万众瞩目。

  我们少年将继承先烈的意志,为祖国奉献到底。因为我们是有雄心的少年,我们是有理想的少年,我们是有抱负的少年。

  我们仿佛看见先烈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好像在说,他们的死是值得的,他们并没有白白牺牲,因为他们听到了我们坚定的心声。他们在为祖国有这样一批少年而高兴。

  看,那周围的柳树也在摇曳,它是在给我们鼓励吗?听,那小鸟也在天空展翅高歌,它是在为我们加油助威吗?咦?那天空中的白云,也停住了脚步,它是被我们的雄心大志震撼了吗?

  先烈们虽然没有看到自己用生命换来的安宁和幸福,但,我们深知没有先烈们的付出,哪有我们现在辉煌?此刻我感到了我们肩上的担子有多重,我们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栋梁,我们将沿着先烈们的步伐坚定地走下去,将成为继他们而后再一次的辉煌!

    六年级:看天使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