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一朵名为坚强的花_500字

那一朵名为坚强的花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漫天遍野的木槿花开了,然而伴随着木槿花开的却是一份坚强。

  我向来不喜欢花,因为他们太娇弱。

  一次,过生日。母亲送了我一颗木槿花种。我很疑惑,便问“为什么送我这个。”母亲道:“木槿花和其他的花不一样,你种种看也许它会改变你对花的偏见。

  被迫,不情愿的把种子埋在了院子的一个角落里。

  时过已久,母亲问我:“木槿花怎么样了?”不好说已不知丢到哪里去了,便随口答道:“好得很,只是还没开花罢了。”

  过了不久,邻居家小兴土木,把一些破旧的家具,建材和木板都丢到了院子的一个角落里。

  秋天,我站在院子里,感叹道:都说了花向来是比较柔弱的,经不起一点风吹雨打。心中不禁油然而生一种凄凉,也许那颗种子早就死去了吧,

  第二年春天,漫天遍野都开遍了鲜花,可是一阵风吹雨打后,一些花儿却已经受不住,凋落

  我看着这一切,不禁冷笑起来,不经意的一瞟。

  院子的角落里,建材堆中,有一朵淡紫色的小花迎风飘舞,走近一看,似乎是去年种下的那棵木槿花。

  我愣了,想不到,在那些柔弱的花中竟还有这样一种花,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傲然开放。

  花海中,我似乎闻到了一阵花香,那是木槿花独有的味道。我也似乎又看到了希望。

  就是这样的一朵小花,改变了我十三年对花的看法。

  带你在绝望的青春窗口看到春天——这是木槿花的花语。

  这一刻,木槿花,我懂了你。

 

    六年级:心之所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