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是个“护花使者”_350字

妈妈是个“护花使者”_3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是个“护花使者”。她不仅以实际行动爱护花草,而且还常常教育我爱护小区的一花一草。

  一次,妈妈带我在小区里散步。突然,我看见一只美丽的黄蝴蝶从眼前飞过,就情不自禁地追了上去。蝴蝶飞进草丛里,我也义无反顾地追到草丛里,慌乱中把花草踩弯了一大片。妈妈发现后,急忙打召唤我:“哎呀,你踩着花草了!”听到妈妈包含心痛的喊声,我羞愧地低下头,立刻走出草丛。这是妈妈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扶起那些被我踩弯的花草。看到妈妈这样,我也走过去学着妈妈的样子将花草重新扶正,妈妈欣慰地笑了。

  事后,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爱护花草,人人有责。以后千万别再践踏花草了,它们也会痛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那些花草和人类一样,也是生命的,应该呵护,不应践踏!

  从那以后,我也立志像妈妈一样,做个“护花使者”,爱惜生命中的一花一草。

 

    二年级:我是小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