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失败的观念_500字

失败的观念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旅途当中,有很多挫折往往是让人始料不及的,遇到挫折之后,便是失败。但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对失败。失败,它是成功的来源;它是彩虹之前的倾盆大雨;它是生活中的无价之宝。

  人们常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而风雨指的不就是失败,彩虹不就是成功吗?所谓的成功,只是你精神或物质上达到你的某种要求。倘若,成功没有失败来衬托,那成功,会变得更绚烂吗?

  曾经的失败,现在回想起来仿佛炊烟;吹过心坎,心,便会有所触动。倾诉失败的坏,只有痛哭,别无选择。

  而我们的失败终究不算太失败,它只不过一次次的让心灵受到创伤罢了。当眼泪,为失败而落下的时候,你才会从懵懵懂懂到恍然大悟;原来,失败要让心灵迎接多么大的痛。

  失败更是生活的财富,有了失败,成功的花朵才会绽放的更美;有了失败,成功才会笑的更灿烂。

  正确的迎接失败吧,让它成为你人生的起跑点;让它成为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用最古老的话来叙述,便是;‘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是‘家常便饭’,但,我们不要因失败而一蹶不振;我们无法逃避失败;但我们可以从失败中汲取教训,让失败成为你成功时必不可缺少的养分吧!

    六年级:张益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