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天_350字

冬天_3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悄悄地走了,冬天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了。虽然冬天百花凋零,寒气逼人,但却另有一番情趣。

  这时,许多树的叶子都落光了,只有不畏寒冷的青松还依然屹立在风雪之中,显得格外翠绿。腊梅花吐出嫩黄色的花朵,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早晨,我发现窗户上结了一层层冰花,它们组成了一幅幅奇异的图案,有的像深海里的海藻;有有如森林里的松柏;有的似巨大的珊瑚……

  我擦去窗户上的水蒸汽,放眼望去,鹅毛似的大雪漫天飞舞,纷纷扬扬地落在地上。那积雪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真是银妆素裹。

  一群顽皮的孩子在雪地上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笑声、打闹声回荡在空中……大人们尽情欣赏着雪景,不停地拍照。

  冬天是漫长的,但它给人们带来了迷人的景色,和无穷的乐趣。

    五年级:张克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