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风作文 > 春风_400字

春风_40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春风带着泥土的芬芳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争妍斗艳的花朵舒展开来,使人感受到春风的烂熳可爱。

  晨曦撒满大地,春风用它那柔和的旋律奏起新的一天的“前奏”,春风轻轻的亲吻着欢蹦着的孩子们的笑容,偶尔人会感觉到面颊有些泥土的湿润。春风在公园里欣赏着那些童颜鹤发的老人们的剑术。

  午后,春风顽皮活泼地来到街上。街上那些姑娘们好像任凭春风梳理她们的秀发,似乎风儿正在和她们嬉戏、逗趣。这时,春风又被街沿边的小树请去做客,在树枝上休息的鸟儿们为了不打扰它们的攀谈,起身离开了。小树那嫩绿的树叶很有礼貌地向春风姑娘点头问候,可是春风姑娘故意不接受它们的问候,和小树捉起迷藏来,害得小树向四周探头张望。

  暮色苍茫,晚风徐徐,低沉的旋律吹出了一天的“尾声”。那些树叶被晚风吹拂着,上下不停地跳动。就像一个个正在演奏的琴键……

  第二天,清晨,我无意之中在花盆里发现一颗一丁点大儿的小嫩芽从土里钻了出来,好像争着给春色添姿增彩。

    五年级:荣文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