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秋景_450字

家乡秋景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花儿凋谢了,小草枯萎了……这一切,都是秋天印下的痕迹。

  正午,我独自一人漫步在田野中,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金黄,虽说是秋天,但是在金黄中还是夹藏着几分绿意。

  田边的银杏树枯萎了,一阵秋风吹来,对叶“刷刷”地落了下来,那金黄的银杏叶在风中飞舞,好似翩翩起舞的蝴蝶,这个景象真的好美!我静静地走着,发现蝴蝶们成群地飞向前方,我跟了过去,它们停在前方的蒲公英上,一会飞,一会停,最后,都迫不及待地跳起了舞来,蒲公英在风中轻轻摇摆着,仿佛在为蝴蝶伴舞。

  我慢慢的蹲了下来,用手轻抚着蒲公英,想着蒲公英会顺着风传播种子,多么希望它也可以顺着风传播思念。我默默地对蒲公英说:“蒲公英啊?你是否可以把我的思念带给我远方的朋友。我希望我的朋友快快乐乐地生活,无忧无虑!”说罢,我轻轻地吹散了蒲公英。蒲公英顺着风越飘越远……

  秋天的落叶很美,秋天的风很凉爽,秋天的生命却已枯萎……但是,秋是丰收的季节,是穿着金色裙的仙女,把果实带给了人们,让农民的笑容格外灿烂。

  家乡的秋景是最美的,无论哪处风景都比不过家乡秋景的美!

    五年级:吴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