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蓝色_1200字

冰蓝色_120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黑夜总是无声无息的到来,那是一片无尽的黑暗,闭上眼,却又是一片无尽的黑暗,人生,大概就是在各种各样的黑暗中徘徊,直到被完全吞噬吧。传言丛林的深处有一栋小木屋,木屋有着冰蓝色的窗户,那不是水一样的蓝色,不是天一样的蓝色,也不是海一样的蓝色,那是冰一样的蓝色,象征着无限的自由的颜色,但是谁也没有见到过那栋小木屋,也没有见到过冰蓝色的窗户,大家都知道那栋小木屋的周围有着很多的曼珠沙华和血红色的玫瑰花,不管什么时候都盛开的非常美丽,一年四季都如此,里面还住着一位很神秘的人,但是从来没有人见到过小木屋的主人,人类是一种好奇心很强的生物,任何一个人都不例外。

  夜晚的时候,木屋的主人就会悄悄地走出小木屋,给花儿们浇浇水,笑着和花儿们说着话,笑着笑着就哭了,他的眼睛颜色很特殊,是一种很美丽的翡翠绿色,总是闪烁着奇特的光芒,所以大家都叫他翡翠绿先生。孩子们说他是天使,他总是微微笑笑,眼角却闪露出晶莹的光。

  谁也不知道他是谁,只有一些在森林中迷路的孩子知道森林中有这么一位美丽而又神奇善良的天使叫翡翠绿先生。

  他很喜欢花儿,最喜欢的就是红色的花儿了,红色的花儿配上他翡翠一般的绿眸美丽极了。孩子们问他为什么喜欢红色的花儿,他总会笑笑说红色的花儿回忆的味道,至于回忆究竟是什么味道谁也不知道,他说回忆是世界上最甜却同样是最苦的味道,每一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

  夜晚的时候,森林深处总会传出他清新的唱腔,有些悲伤,有些痛苦,有些伤感,但更多的却是回忆的味道。

  盛夏的夜晚,孩子们围着他坐在一颗大树下,萤火虫围着他们飞,而他们却从来不去伤害任何一只萤火虫,他说,每一个人或物都有生存的权利,都不被允许去伤害别人。他会讲各种各样的故事,孩子们总是会听的很入迷,他笑着看着这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曾经,他也是这样的一个孩子,也是一个渴望着单纯的幸福的孩子,可是现实却不是童话和故事那般美好,现实,可以有悲剧和喜剧,公主和王子不一定会在一起。

  他有一个很漂亮的水晶饰品,那是一个有着冰蓝色光芒的水晶头饰,他喜欢看着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戴上那个水晶头饰,然后发出银铃般的的笑声,他很喜欢孩子们的笑声,那是一种能让人忘记所有伤痛的声音,比仙乐还要好听。

  和水晶头饰摆在一起的还有一枚金色的戒指,黑色的宝石就像黑曜石一般闪亮,戒指上有一个很奇怪的标志,孩子们围在一起研究着这枚戒指,笑着做各种各样的猜测,他却总是伤感的抚摸着戒指上的黑宝石,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这枚戒指。

  冰蓝色的玻璃宛如一块水晶,清澈而美丽,就像是整个房间的眼睛。他总会通过冰蓝色的窗户看着夜晚黑暗的森林,那种融入黑暗却与黑暗相隔的距离美丽而真实,看着黑暗却如莲花一般出污泥而不染的感觉却让人微微心痛。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有一天小木屋的主人如人间蒸发一般的消失了,孩子们伤心的来到小木屋里,却看到了一张用绿墨水写的纸条:

  “面对现实,逃避不如去面对,绽放出你们冰蓝色的花朵去勇敢的走向前方吧。

  --爱你们永远的翡翠绿先生”

  他离开了,一起带走的还有那颗出污泥而不染的心……

 

    六年级:泫然堇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