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自己在家_350字

自己在家_3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放学回家,爸爸没在家,家里就我一个人。我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妈妈你能不能早点回来,我有点害怕。”妈妈笑着说:“我会的,不用害怕。”“好吧,那我先写作业去了。”我无奈的说。

  我把作业拿出来,刚要写,忽然听到客厅好像有声音,就像人踩在上面,我走到客厅一看,没人。我又回去写,又感觉旁边有一道黑影闪过,我再一看,还是没人,“不会是鬼吧?”我虽然很害怕,但是我安慰自己,这世上是没有鬼的。我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让自己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我打开作业,全神贯注地写起作业来。

  “咔咔……咔”一阵开门声响起来,我先是一惊,然后又微笑起来,因为是妈妈回来了。

  “小孩,在家害没害怕呀?”妈妈笑嘻嘻地问我。“没有!”我故作坚强得说,“嗯,那我去给你做排骨了!”妈妈说,“嗯!”我兴奋地回答。

 

    山东青岛市北区青岛市洛阳路第一小学三年级:何心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