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保护环境_350字

保护环境_3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以前河两岸的景色非常优美,两排又高又整齐的杨树,像士兵一样站在河的两岸,岸边茂密的草丛里,生长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叫不出名字的小花,特别漂亮。

  春天,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小鱼,小虾在水里劲情的嬉戏,玩耍,像在水里捉迷藏似的,他们一定玩得很高兴吧!

  夏天,家乡的孩子们像一只只小鸭子一样,在小河里快乐的游泳。

  秋天,秋风把小河边的杨树的落叶扫到了水面,落叶漂在水面上,仿佛就是小蚂蚁的船

  冬天,河面上结了厚厚的冰,天上飘着雪花,啊!冬天的小河真美啊!

  过了几年,小河变样了。这天我来到河边,发现人们都把垃圾扔到河里,把小和污染了。河水变成了灰黑色,散发着刺鼻的臭味,河面上漂满了泡沫,小鱼和小虾都把头露出水面,好像在说:”难受死了!难受死了!”两边的花花草草和杨树也不像以前那样生机勃勃了。

  家乡的人们,快救救小河吧!不要再扔垃圾了!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第五小学三年级:王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