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会感恩_600字

学会感恩_6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被爱包围着,父母的疼爱,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友爱……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充满阳光和温暖的世界。我们要懂得爱就是为别人着想,关心他人,爱护他人。感恩,是一种责任的承担,更是一种美好情感的锻造。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和施予爱。让那些藏匿在心中的情感,在心坎里散发芬芳。

  学会感恩,感谢父母。自从我们呱呱坠地,父母就为我们操劳。小时候,年轻的父母为了养育我们而失去了青春;上学后,勤劳的父母为了教育我们耗尽了精力。父母为了我们牺牲了太多太多,当我们过着高枕无忧的生活时,千万不要忘了感恩父母!

  学会感恩,感谢老师。老师像辛勤的园丁一样苦心培育我们。用满怀的热情,栽下一片绿荫,直到桃李满园才露出欣慰的笑容。老师用真诚的劝勉、和蔼的批评让我们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这其中的点点滴滴把我们的生活点缀的精彩而美丽。老师用真心培育灿烂的花朵,我们只有在心底表达对老师的深深感激!

  学会感恩,感恩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有他们纯真的足迹。他们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们获得成功时,为我欢呼;在我名落孙山时,为我打气……一声问候,一个眼神,就流淌出真情,流淌在彼此心间,涓细而流长。

  学会感恩,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会懂得许多。我想每人都去感恩,这个世界将会变得非常美好,成为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初三:173816478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