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理想与行动_600字

理想与行动_6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追求就不会有创新,就不会推动人类的进步,追求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这一切的一切是因为人的内心深处有一个梦,实现了这个梦,就到达了你的追求。

  任何一个成功的例子都表明,所获得的成功背后都会付出大量的行动,有行动就会有收获。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哪个不经过枯萎、风霜雨雪过后才有了那些辉煌的成就。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亦是经历过孤独,经历过世人们异样的眼光,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的音乐生涯,反之,却创作了大多脍炙人口音乐作品,人们为他平凡而又伟大的品质所赞颂。

  女作家毕淑敏曾说过:“我不相信手指上的纹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不经历一番寒彻骨,难得梅花扑鼻香?路都是自己走上来的,最终靠的是我们的双脚在雪地一样洁白的未来路上踏上自己的脚印,连成一条生命之线,而线的另一端就在我们脚下。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磨难,哪来的成功,又怎能为自己闯出一片天空,没有失败的成功,谈不上伟大。

  树立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有梦想就要有行动,不要怕面对困难,因为成功,就在山的那边。而困难就是那座山,只要你肯迈出第一步,就会迈到成功的山峰。小草能倔强的从石缝中钻出来,发出嫩绿的新芽,而正是他的理想、他的信念在不断的支持着他。人生短暂,经历过才不枉来到这世界上走一遭儿,不要怕面对困难,他只是想让你体会到人生的意义所在。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流星固然短暂,但它毕竟灿烂过:人生定然无悔,只要我们拼搏过!

 

    初三:夏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