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戏_350字

游戏_3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二,三,木头人,啊!你动了。”稚气的声音,回来了。

  快乐,这时我对游戏的感觉。小的时候,与小伙伴的游戏是打架,打架在我们心中就是一种“另类”的玩法。打到疼了,伤了,我们是笑着的,感觉,就像是野孩子。

  长大了,别人说,打架是不对的,游戏是不好的,因为对学习,对以后,对未来没有任何的意义。因为没有意义,所以不可以做。

  游戏,变味了。

  我喜欢游戏?不,我喜欢的是当中的快乐。时间改变了很多,现在的游戏已经不是即使疼了,伤了还会笑着说没事的了。科技制造的游戏,把所有人都隔远了,把世界都留在游戏中。不曾会头。

  游戏人生,究竟是游戏,还是人生。人生中最的游戏是娱乐,游戏中的人生是无知。

  对于游戏,是一种快乐的经历,不是沉迷不知道回首。

  一,二,三,木头人。请你回头看看你身后的人。

 

    初三:心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