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下所有的母亲都爱自已的儿女,我的妈妈也不例外。我的妈妈对我更是关爱、体贴有加。

  记得在寒假的时候,我想在春节前把所有的作业全部做完,春节好痛痛快快地玩。于是,我每天不停的做作业,手发麻,脸通红,眼也很胀痛。妈妈见了,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一口吃不成大胖子,每天少做一点吧!要劳逸结合!”而且,妈妈还帮我制定了假期计划表。每天,我轻松地完成了作业,玩得也很开心。假期结束了,我充分地感受到了劳逸结合的好处,感谢妈妈。

  别看我是妈妈平时大大咧咧的,可对我学习上的问题却一丝不苟。有一次,我被一道题难住了,经过冥思苦想,还是无法解决。只好去找妈妈,没想到妈妈也被这道题难住了。于是,妈妈放下手中的事情,带着我去书店查阅相关的资料,我们终于解决了这道难题。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是我参加课余活动的好榜样。有一次,学校开展书法活动,我觉得妈妈的毛笔字写得很好,便为妈妈报了名,妈妈知道了马上买来笔和纸在家了里练习起来。一天晚上,我起来上厕所,发现妈妈房间还亮着灯,我透过门缝一看,发现妈妈还在练字呢!我忽然觉得妈妈好辛苦,妈妈每天晚上十点下班,忙完家务还要练字,我知道妈妈不是为了当书法家,而是为了让我多多参加校园活动做榜样。啊!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好伙伴。

 

    三年级:月亮弯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